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本溪公安局请调查队暗查民警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本溪12月9日电 (记者 秦逸)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9日向记者透露,为监督、了解民警工作,该局目前正邀请国家统计局城市调查队对本溪民警的工作作风开展全面调查。

  本溪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国秀表示,该项工作不是作秀,而是要全面巩固“千名民警进万家”活动,实现理顺群众情绪、化解各种矛盾、解决突出问题、密切警民关系、维护社会稳定。

  此次以全新方式对民警进行的调查,颇具神秘感,民警对调查的个体对象、过程、方式等都一无所知,一切都在悄悄进行。

  据悉,国家统计局城市调查队调查的方式之一,是向社会特定人群发放调查问卷,调查结果将会以统计的方式,如实反映给公安机关及政府有关部门。

  刘国秀说,“调查队”围绕影响廉洁从警的突出问题开展走访评议,这个钱花得值。

  警方人士表示,通过“调查队”的深入走访,可进一步促进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对反映出来的公安队伍违法违纪问题,坚决不护短、不包庇,一经核查属实,要依法依纪严肃处理,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另据了解,本溪警方在邀请国家统计局城市调查队的同时,还开通多种倾听民意的通道,如普通市民可采取打电话、写信、上网等非实名的形式,向警方反映情况。(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调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