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冬季汽车博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0:59  亚心网

  新疆冬季汽车博览会开幕

  晨报讯:12月9日,第二届新疆冬季汽车博览会在乌市博览中心举行,由新疆天汇汽车携乌鲁木齐地区22个中、高端品牌,29家4S汽车经销店参展。

  据了解,冬季汽车博览会的展示场地面积为7000平方米,有雷克萨斯、一汽奥迪、凯迪拉克、沃尔沃、一汽丰田、一汽大众、北京现代等200多款靓车参展。此次车展是2010年车展中规模较大的一次,此外还有20多款新车将在展览会上首次亮相。其中家用轿车类占到60%,商务、越野、皮卡车占30%,重型车占10%。

  新疆天汇丰田销售部部长郑晓露告诉记者,此次车展主要是家庭用轿车,价格在10万左右,还有少部分高档轿车,价格在20万元左右。

  随后记者来到108号展厅内看到王先生一家三口正在听服务人员介绍车字的性能。王先生说,今天来主要是想买一辆家用型轿车,最好是油气双箱、小排辆的轿车,价格在12万左右就可以了。

  (文/图 晨报记者 姚丹 实习生 马阳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