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河子水利局领导为贫困社区送两台电脑救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0:59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王丽芳 通讯员 范敏)“真是雪中送炭啊,可给我们社区解决大问题了。”12月8日,石河子市东城街道63社区书记吉玉琳和主任张红接过农八师石河子市水利局领导送来的两台电脑,感动不已。

  吉玉琳说,63社区是石河子市数得着的贫困社区,工作压力大资金有限,12个工作人员共用4台电脑,为完成日益繁多的工作,采取轮班制,“家远的白天用电脑,家近的晚上来办公室加班,社区担任的政府职能工作越来越多,电脑不够用早已成为社区的工作隐患”。

  农八师石河子市水利局和东城街道63社区自今年4月结成共建单位后,水利局先后为63社区赠送5000个环保纸杯,为两名贫困党员共捐赠1000元慰问金,当水利局领导得知社区工作量大,办公设施严重缺乏时,想办法筹集资金买了两台价值8000余元的电脑。

  张红告诉记者,其实水利局工作人员大都在使用旧电脑,有的人电脑已用了十几年还没有更新,水利局领导考虑到社区办公设施简陋,还是决定急社区所急,优先解决社区困难。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王来印表示“既然我们是共建单位,社区的难题也就是我们难题,帮社区解决实际困难,是我们应该做的”。

  12个工作人员用4台电脑,随着社区工作职能不断增多,石河子市东城街道63社区硬件设施越发给不上力,增加新电脑的愿望在每个工作人员心头盘旋,也让社区领导们干着急使不上劲儿。

  农八师石河子市水利局书记王来印和副局长王迎新的到来,让63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长久以来的困扰迎刃而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