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供热厂机组故障 已恢复供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1:26  城市晚报

  本报讯  12月9日19时30分,因机组故障停机抢修的长春热电四厂已经恢复供热。

  8日下午,因小动物咬破了长春热电四厂电缆引发2号机组故障,9日5时左右进行紧急停机。该厂立即启动供热应急预案,启用备用1号机组进行替代。经过热电四厂干部职工4个多小时的紧急抢修,9时30分锅炉点火,16时30分发电机并列带负荷,至19时30分开始逐渐暖管供热。

  据了解,此次故障将会影响到长春市600余万平方米供热区域。为保证群众正常生活不受大的影响,长春市市政公用局决定启动供热应急预案,责成该热网范围内可用于调峰的区域锅炉房参与热网调峰,可切换供热面积约300万平方米。在1号机组并网运行后,9日晚供热基本恢复正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供热 故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