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刑人员通过本科答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1:3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 杨伯涵 通讯员 高险峰)近日,一场特殊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渭南监狱举行。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答辩,杜某成为渭南监狱第12个通过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服刑犯。

  此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法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由渭南监狱与主考院校西北政法大学共同筹备,答辩委员会由西北政法大学王林等三位教授组成。答辩会上,服刑人员考生杜某围绕其论文内容及答辩老师的现场提问进行了条理清晰、认真细致的答辩,经答辩老师点评、答辩委员会评议,杜某以良好的成绩通过答辩。

  1985年渭南监狱在服刑人员中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截至目前,监狱服刑人员已取得11个本科毕业证书、84个专科毕业证书,其中一人成为全省首个在狱内取得“双本科”的考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