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者医疗费施工方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1:3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 刘立春)定边油井闪爆导致12人被烧伤一事经本报报道有了新进展。昨日上午,患者家属表示,施工方已经将所有费用支付给了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保证患者及时得到治疗。

  昨日上午,记者从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获悉,患者均得到了施工方的资助,所有医疗费用均由施工方负责。患者之前所缴纳的费用由施工方负责,并补还给患者。

  昨日下午1时许,患者家属方确认了此事。据了解,本报报道后,定边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协调长庆油田采油五厂和施工方一定要高度重视此事,尽快解决问题。同时,定边县相关部门表示将尽快调查施工方的资质及采油五厂的手续问题,并向社会公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