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哇,这仓库什么世界名牌都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1:50  现代快报

  

哇,这仓库什么世界名牌都有
大图:工商人员将假货搬下卡车进行清点

  小图:涉假名牌风衣标签旁贴着网店名快报记者 陆媛 摄

  你能想象吗?爱马仕、巴宝莉、普拉达、GUCCI、LV等世界知名一线品牌居然都出现在江阴一家企业的仓库内。然而,相关人员却拿不出这批“世界名品”的进货渠道、授权手续等。

  这批涉假货物用5吨的大卡车足足装了7大车!据初步估计,这批假货的案值超过千万元,堪称迄今为止全省乃至国内之最。

  电话投诉引出涉假大案

  12月3日,有消费者向江阴工商部门电话投诉称,她在淘宝网购买了一件衣服,因为尺码不合适要求调换,但卖家不同意。细问之下,工商人员发现卖家出售的是涉嫌假冒世界名牌服装。根据举报者提供的发货地址,工商部门8日在江阴申港镇镇澄路一家企业的仓库找到了发货点。

  “进入仓库,我们都看呆了!300多平方米的面积到处是物流货架。”江阴工商局公平交易监督科科长陈扬说,货架上大到风衣、箱包,小到袜子、领带、眼镜,从巴宝莉、普拉达、阿玛尼到GUCCI、LV、BOSS……无一不是世界一线品牌。工作人员拿不出这些“世界名品”的进货渠道、授权手续等材料。在一间工作室里,用来进行网上交易的电脑仍未关闭,可以看到网上交易的店铺。

  5吨的大卡车装了7大车

  由于数量太多,直到当天下午5点多,执法人员才将所有假货完成打包装箱,5吨的大卡车足足装了7大车。

  陈扬表示,他们会联系这些品牌的相关机构前来进行鉴定,最终确定案值。据初步估计,这批假货的案值有可能超过千万元。

  另据了解,仓库现场有11名工作人员,其中两人在逃,另外9人正在公安机关接受讯问。网店真正的幕后老板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家售假的淘宝网店名为“格调名仕馆”。昨天下午,记者在淘宝网店铺搜索中输入“格调名仕馆”字样,却跳出20多家相关店铺,其显示店铺所在地址有杭州、上海、广州。不过这些网店都以不同理由,中止了网店服务。

  快报记者 陆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