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的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1:50  现代快报

  我们办公室有三人,清一色男士。我27岁,老苏37岁,老陈47岁。

  昨天中午,我们在一起吃饭,我问他们夫妻间还存不存在浪漫。老陈和老苏都摇着头说,就他们的年龄已经没有浪漫可言。

  我觉得夫妻间浪漫与否,不应以年龄为界线。于是我对他们说:“也许家中的嫂夫人都很浪漫,只是被你俩这种不懂情调的人给扼杀了。”老苏、老陈听后,异口同声地说:“绝对不可能。”

  为了验证,我提议我们每人给妻子发一条“我爱你”的短信。如果收到的回复都很暧昧,那么他们必须请我的客。如果事情并非那样,我就请他们下馆子。事情敲定后,我们便实施了行动。一分钟后,我妻子最先来了回复:“老公,我也爱你。”5分钟后,老苏的妻子也来了回复:“当家的,是不是中午喝了酒?不要浪费电话费!”10分钟后,老陈的妻子回复道:“老不死的,你的短信发错人了吧,快快回来交代清楚!”木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