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吓醒小财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1:50  现代快报

  6岁的琛琛是个小财迷,对钱的事特别敏感。这个周末,我和老公开车带琛琛出了一趟远门。

  回家的路上,琛琛在后座睡得很香,一直到我们的车下高速才突然醒来。

  我们问他怎么刚下高速就醒了,是不是因为高速比较平稳,别的路相对颠簸一点。

  他半天不肯吭声,过了一会儿才扭扭捏捏地说:“我是被吓醒的,我一听到高速公路收费处的人说请交费15元,我吓了一跳,怎么要收那么多钱?一下子就清醒了!”申朝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