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中都没毕业的超级富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1:50  现代快报

  对于少数有天赋的人来说,艰苦的学校磨练纯属浪费,与其把时间浪费在学校,不如去做些可以得到更高回报的事。

  事实上,有许多百万富翁,他们连高中学历都没有。

  科克·科克莱恩现在的身家为30亿美元。8年级时他就辍学参加业余拳击,后来又混迹赌城拉斯维加斯,成为赌业大亨,2006年他成了米高梅集团的最大股东。

  弗朗克斯·皮诺特, 法国巴黎春天百货集团董事长,世界第三大奢侈品牌古琦的控制者,法国第三大富豪。1947年从高中辍学进入父亲的木材厂工作,他退学的原因之一是:同学们嘲笑他的家庭背景。

  凯瑟琳·泽塔·琼斯,1969年9月25日生于英国威尔士的斯旺西,她是家中的独生女。父亲是威尔士人,经营一家小糖果厂,母亲是爱尔兰人,一个裁缝。她很小的时候就在歌舞方面表现出了超人的天赋,于是在15岁时离开学校前往伦敦开始了专职演艺生涯。至于现在,她是英国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读书不行,人生的路还有很多条。快报记者 潘文军 编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