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蹭车”有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1:50  现代快报

  自从我们把房子买在郊区后,发现这里的交通并不像当初广告单上吹嘘的那么便利。到市内得换趟车,有条线路老年乘车证不管用,地铁线也不知猴年马月才能“修到家门口”。舍不得车费,老妈尽量少去市内。

  可前一阵传来了“福音”,一家大型超市把我们这儿作为接送顾客的一个站点,而且一天有好几趟。老妈这下可高兴啦!有事没事拉着老爸到市中心转,时常给住市内的大姐家送些汤汤水水和生活用品;还买了VIP卡,老两口到闹市那家健身房做养生。我问老妈,万一被人问起该多不好意思。

  可老妈早有准备,拿出一个印有那家超市名称的大号购物袋,深有心得地说:“我们其实一直在照顾超市的生意。我每天去买袋馒头还有一些小白菜把包装满。有几次我们没去,司机还说再等等,有两个老顾客还没上车呢!”刘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