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观察报声明 如查实不法行为绝不姑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1:56  金羊网-新快报

  传收受凯恩股份80万好处费,经济观察报昨发声明

  新快报讯近期有传言质疑经济观察报在“仇子明事件”中报社和报社高层管理人员存在收受相关利益方的高额好处。对此,经济观察报昨日在其官网发表声明称,报社所有高层管理人员均承诺在此事件中未收受任何好处。而如查实有员工存在不法行为,绝不姑息。而对恶意造谣行为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以下为经济观察报声明的原文:

  1.本报在“仇子明事件”中,不存在与任何利益相关方的经济关系;

  2.本报所有高层管理人员已承诺,在此事件中,未收受任何利益相关方的好处。本报亦承诺,如有确凿证据证明本报从业人员存在不法行为,一经查实,决不姑息。

  3.经济观察报欢迎社会各界对本报和本报从业人员的监督。

  4.对恶意造谣中伤本报的行为,本报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经济观察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