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腐败公务员与“狗”请候于门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1:57  金羊网-新快报

  

腐败公务员与“狗”请候于门外

  浙江一咖啡店现彪悍招牌

  浙师大北门外有家咖啡店,门口有块招牌倒是很“出位”,上面写着:腐败公务员与“狗”请候于门外。

  任磊是这家咖啡店的负责人,他说,自己对社会上一些丑恶现象很痛恨,于是就想出这个点子,也算是尽一份社会责任,希望对大家有所触动。“咖啡店也应该有精神、有想法、有胆量、有担当。这也是我们店的一种态度。”

  自从这块广告牌摆出来,任磊接到很多朋友的来电,有人觉得挺有意思,也有人觉得太偏激。不过,广告牌已经在店外放了两个星期了,任磊说,“会放到自己不想放为止。”

  《钱江晚报》供图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