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倒毙禅城街头 警方呼吁提供破案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2: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荣炎 报道 据禅城警方通报,12月8日7时许,有市民报警反映在禅城区忠义路三和街4号前有人倒地死亡。禅城警方迅速处警,在现场发现一名男子仰卧在地上,头部有创伤,经医院医生到场确认已死亡。

  经查,该男子姓黎,27岁,广东清远人。目前,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调查工作,并呼吁知情群众积极致电110或82272922向警方反映线索,凡提供线索对案件侦破有帮助的,警方将酌情给予奖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