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境通关大提速 35分钟变两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2:03  金羊网-新快报

  快速通关系统成效显著

  新快报讯 记者 刘正旭 通讯员 陈琳 周军 报道 新快报记者昨日从海关广东分署获悉,粤港跨境快速通关系统试点后,从香港到深圳皇岗口岸过境,时间从过去平均35分钟减少到现在的两分钟。

  海关广东分署业务处负责人王侃介绍,跨境快速通关实际上是“口岸自动核放”和“陆路快速通关”的“升级版”,通过电子车牌、电子关锁、GPS、电子地磅等监控设备,连接电子口岸、海关单证作业系统、卡口系统等多个信息系统,实现了跨境公路运输车辆在内地口岸海关全程自动核放,在内地指运地海关通道快速通过的目标。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