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假英美游学 不是玩是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2:11  海峡都市报

  游学海外,体验人生!本报推出“第二届海都全英语游学冬令营”的消息见报后,报名热线968111从早到晚响个不停。还没报名的家长也不用担心,本周六下午2:00,本报将举行现场游学说明会,为家长们提供一对一的讲解,地点在泉秀街恒祥大厦14楼海峡都市报会议室,欢迎家长们到场咨询、报名。

  本次游学冬令营活动,全程将以学习为主,游历为辅。短短两周,游学冬令营将让您充分体验到剑桥、哈佛等世界10所顶级名校的人文氛围、学习方式。作为营员,在英美本土文化氛围里,通过English only的语言环境影响,您收获的将是一口流利、纯正的英语。还等什么,家长、学生们,赶紧拨打968111,到英美度寒假吧!

  本次游学冬令营同时推出英国剑桥、美国哈佛两大线路,每条线路还将分别PK出两名小记者。对“播报梦”感兴趣的学生,均可报名PK,只要你当上我们的游学小记者,您的“剑桥之旅”、“哈佛之旅”费用将立刻减去5000元。另外,小记者们撰写的稿件以及拍摄的视频还将获得优厚稿酬,还有机会将自己的海外经历搬上报纸,过一把“记者瘾”。

  还等什么,赶紧将你的姓名、联系方式发送邮件到muguer@163.com,并登录海角社区(http://bbs.hdmnw.com)“育才岛”晒出你平时的习作或拍摄作品,并参加我们的同题作文PK,我们将从中评选出“功力”最深厚的小记者!截止日期是本月25日哦。

  □游学冬令营线路

  【线路一】英国剑桥

  2月4日厦门出发,5日抵英。每日上午安排英语学习,下午安排各种游历活动。其间学员将游历剑桥大国王学院、圣约翰学院、三一学院,浏览伦敦大英博物馆、中国城及著名的特拉法加广场(也被称为鸽子广场)等名胜,并将抵达牛津游览牛津大学,访问英国“故宫”温莎城堡。

  【线路二】美国哈佛

  2月4日厦门出发,5日抵美。冬令营期间学员将横跨美国东西两岸游历旧金山、洛杉矶、波士顿、纽约等国际大都市,访问哈佛、斯坦福等八所名校,进行课程试听,与美国学生同吃、同住体验大学生活,还将深入美国知名企业进行参观。

  N本报记者 黄晓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