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来扶正被撞歪的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2:14  河北青年报

  

谁来扶正被撞歪的护栏?

  ■护栏被撞歪

  市民田先生:在槐安路与西二环交口南行的隔离带上,有很长一条护栏被撞坏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整修一下。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路口。在路口南行约200米的双向快车道之间的隔离带上,记者看到了田先生所说的被撞坏的护栏。

  这段被撞得凹进去的护栏长约5米,连隔离带里的绿化带也受到了影响,一些冬青遭到了破坏,绿化带的土也有一些撒到了路面上。“这护栏就是起防护作用的,现在被撞成这样,就失去防护作用了。”市民王先生说。

  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负责此段二环工程的北京磐石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在接到反映后,表示会尽快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情况,争取早日进行处理。■文/本报记者贡若腾

  ■摄/本报记者张雅琳

  分享此资讯到贴吧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