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欲行不轨 狂扎邻居27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2:16  河北青年报

  

男子欲行不轨狂扎邻居27刀

  ■嫌疑人外逃一年多后被警方抓获

  ■无极县一名中年妇女在家中被人狂扎27刀,失血过多不治身亡

  ■嫌犯作案后外逃一年多,警方最终将其抓获归案

  ■嫌犯是受害人的邻居,对受害人的女儿欲行不轨,遭到阻拦后将受害人杀死

  12月7日,一名无极籍男子被押解回当地。这名曾扎中受害人27刀导致对方死亡的嫌犯,外逃一年半后,被抓获归案。

  妇女家中被扎27刀

  2009年7月10日凌晨2时许,无极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45岁的马女士被人杀死在家中。接报后,当地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并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在调查中,警方获悉,与死者同住一屋的死者女儿,曾看到嫌疑人,并进行追赶。嫌疑人对受害人女儿说:“别追我了,赶紧回去看看你妈吧,我扎着她了。”死者女儿返回屋内,发现大量血迹,赶紧报警求助。

  据当年出现场的民警回忆,屋子的玻璃碎了,地上、被褥上到处是血迹。警方正在现场调查时,医院传来消息,受害人送到医院后因失血过多死亡。后经鉴定,其身上伤口27处。

  杀人者是受害人邻居

  据办案民警了解,受害人的女儿看到了嫌疑人,并能准确认出就是她家的邻居于某。然而当警方前往抓捕时,39岁的于某已经外逃。

  为将于某早日抓捕归案,专案组一方面将其上网通缉,另一方面将其所有的社会关系逐一排查。警方数次到唐山、杭州、内蒙古等地对于某进行追捕,但每次都被其侥幸逃脱。

  时隔一年多,警方对于某的抓捕依旧没有松懈。经过专案组的努力,民警获悉于某可能藏匿在内蒙古赤峰市的线索。12月5日,无极警方赶赴内蒙古,在赤峰市警方的配合下将于某抓获。

  离异男觊觎死者女儿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于某对其于2009年7月10日凌晨0时许,窜入邻居马某家中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于某供认的作案动机,也颇让人唏嘘:已经离婚的于某早就对死者的女儿心存不轨。

  案发当晚,于某酒后潜入死者家中,没想到马某和女儿同睡一个房间。马某发现于某后,在制止于某的同时高声呼救。于是于某就拿出刀子残忍地捅了马某27刀。

  于某曾对警方解释,“没想到她和她妈一起睡,她妈醒了就嚷嚷,邻居们都起来,看见我在屋里会怎么说?我就拿着刀说,你别叫了,但她还是骂。”

  目前,于某已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本报记者白云 通讯员孙丽红

  ■供图/通讯员孙丽红

  分享此资讯到贴吧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