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多万“绿羊羊”服务亚残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2: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璇 通讯员 吴楚斌 冯婧婧 报道 亚残运会即将到来,服务了亚运的50多万“绿羊羊”将再次成为广州的一道美丽风景。

  亚残运会组委会志愿者部部长、团市委书记王焕清透露,亚残运会期间,将有2.5万名赛会志愿者及50万名城市志愿者投入服务。

  赛会志愿者将分布在亚残运会19个竞赛场馆、2个独立训练场馆团队、9个非竞赛场馆团队、21个专项工作团队、3个服务点团队服务。城市志愿者则将分布在600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和2139个城市文明志愿服务岗开展服务。

  亚残运会志愿者服务的对象很大一部分是残障人士,与亚运时的服务相比,有哪些不同之处?昨日,亚残运会组委会志愿者部副部长林燕芬表示,志愿者们在对残障人士进行服务时,不能盲目地提供服务,首先得看、问、听,征得服务对象同意后才能去服务。

  “如果过于热情,或引起服务对象的不悦,应该用平常的眼光去帮助,如果帮助意图不被接受,就不要过于主动,”林燕芬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