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物第二波,众网友抢积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2:24  金羊网-新快报

  继前日新快报亚运金版成功换来益智积木后,网友对于“金版换金砖”活动热度马上被调动起来,新浪微博同城活动的留言上,众网友纷纷“献宝”,欲换得精美的益智积木。经过记者挑选,有几名网友进入到换物第二波的PK行列中。

  网友“永远的KK”从前天晚上就在新浪“金版换金砖”同城活动版块上留言了,本来很想要亚运金版的,想用一个小台灯来换。但听说金版已经换出了,他也表示很愿意继续支持接下来的每一个换物环节。记者采访了解到,“永远的KK”是在医药公司工作的小白领,小台灯是其公司的发放的小礼品,“可以像手电筒那样插着充电,我觉得挺环保的”。

  网友“白衣飘飘的年代”留言表示:“我一直在等金版换出去,今天看报纸终于出去了,现在是个积木吧?我愿意用路遥的《平凡的世界》全三部来换那个MM的积木。”该网友还在微博中热情“推销”他的书:“这个小说是获得了茅盾文学奖的,而且是未开封的一整套,今年在当当网买的。”还呼吁其他网友有兴趣的话可以评论或私信。

  另外还有网友“性感的四脚爬爬”表示要提供一个未开封的真皮钱包加入到PK。前天在新快报官方微博上留言的亚运志愿者“四眼钢丝牙箍兽”,也与本报取得联系,她想提供的PK物品是亚运相框、纪念公仔以及其他国家篮球协会的章。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