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聘会搞得像圣诞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2:26  金羊网-新快报
招聘会搞得像圣诞派对 招聘会搞得像圣诞派对

  

招聘会搞得像圣诞派对
内有“圣诞老人”。

  

招聘会搞得像圣诞派对
外有圣诞饰物。

  谁说招聘会就一定要正儿八经?在昨天举行的职教、经管类招聘会上,一家营销类港企以温馨的圣诞氛围吸引了不少毕业生的眼球。

  昨日,职业教育、经管、IT类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举行,共有285家单位进场,提供6000多个岗位,吸引1.2万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在招聘现场,一间香港公司独特的“圣诞版”布置煞是惹眼。只见其摊位上环绕着圣诞花饰,还摆放了圣诞树,非常显眼。

  据工作人员介绍,公司老板使出“圣诞招”就是为了吸引求职者注意,给紧张求职的大学生带来温馨轻松感。来自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的陈同学说,她被这些圣诞装饰吸引,虽感觉“有点夸张”,但觉得蛮有新意。

  新快报记者 陈红艳 实习生 曾聃/摄影报道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