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者购买国内机票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2: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齐敬 陈戴维 报道 为减轻年长旅客的出行负担,南航近日推出南航行——长者购买国内机票优惠活动:即日起到明年年底,凡年满55周岁的中国公民(含港澳台)购买以CZ2、CZ3、CZ6、CZ8开头的国内航班机票,持有效证件,并提前7日申请者,将可享受3.9折优惠。

  市民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的优惠时间不包括春运(1月18日-2月17日)、国庆长假(10月1日-10月7日)。此外,不同航线根据淡旺季节的不同,部分航班时段亦将不接受申请,乘客可致电南航客服电话95539或前往南航机票销售点问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