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梯困俩工人 一小时才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2:54  河北青年报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乔林通讯员李勇)8日晚,鹿泉一小区的在建楼里,两名建筑工人被困在电梯中长达一小时。

  事发当晚,侯小娟(化名)和两名工友在楼下吃过晚饭,19时左右,三人分乘两部电梯去往某栋在建楼的23层。“我先到了,他俩的电梯却出了故障。”侯小娟说,电梯灯一直在闪,门却始终不能打开。侯小娟不知道工友被困在几层,“我拍门喊他们,他们也在喊。”听到答话,侯小娟稍微放下心来,但她不能确定二人被困在几层。

  “他俩困在里面快一个小时了!”侯小娟指着电梯门,语气中充满焦急,“我们弄了半天也弄不开。”

  鹿泉消防官兵赶到后,确定电梯停在22层与23层之间,被困二人意识清醒,没有受伤。疏散围观者后,消防官兵仅用5分钟便成功破拆开电梯门。

  见被困二人获救,小区施工负责人松了口气,“这部电梯以前就困过人,上次他们自己把门打开了。”

  “以后千万不能强制开门,那样很容易发生危险。”消防人员提醒说,新装电梯要进行充分调试方可投入使用,同时要定期检修,出现故障应及时请专业人员处理或报警。

  分享此资讯到贴吧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