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用车撞大货车 造成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2:55  河北青年报

  12月6日05:20,读者贾先生致电83830000:沧州海防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农用三轮车撞上了大货车,三轮车上有个人看上去已经死了。

  本报记者乔林核实报道:12月6日凌晨时分,一辆农用三轮车行至沧州海防路与南疏港路交口时,与一大货车相撞,酿成一死一伤的惨剧。

  “‘砰’的一声,三轮车一下就变形了。”有目击者称,6日4时50分许,农用三轮车在漆黑的路面上迎面与大货车相撞。“撞击的力量非常大,(副驾驶)那个人的上半身一下就甩出来了。”

  惨烈的现场吸引了凌晨不多的路人。农用三轮车的司机卡在驾驶室内,眼中充满恐惧。原本在他身旁的伙计,此时上身探出,已无知觉。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确认副驾驶员已经死亡。而驾驶员因驾驶室严重变形,双腿被卡死,动弹不得。消防人员对驾驶室进行扩张,待有足够的营救空间后,方把被困人员救出。

  车祸发生后15分钟,被救出的驾驶员经120急救车送往医院。事故原因和责任尚需进一步确认。

  (感谢通讯员蔡晓冬对本文的贡献)

  分享此资讯到贴吧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