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食堂对接龙头农企降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3: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童曙泉)昨天,来自陕西、东北、河北等地的农业龙头企业齐聚北京,向高校推介农产品。这种直销方式,有望将高校食堂成本拉低10%左右。

  在“龙头企业千所高校之旅——首都之驿”的“对接”现场,一位陕西榆林来的李女士告诉记者,有名的“定边土豆”质量好,只要1.1元一斤,比市场价便宜约2角钱。来自四川的齐先生展示了一罐四川豆瓣酱:“超市里要卖五六元,我们直接供应是3元,大包装、大批量的运输成本只有两三角一罐。”此外,来自东北的木耳、大米,河北的绿色蔬菜,本地的古船面粉……20多家厂商参加了展示与对接。

  主办方表示,希望为龙头企业、大型农业合作社、冷链体系搭建与学校更紧密接触、洽谈、签约的平台,满足学校联合采购源头农副产品的需求,既保障食品安全,又降低成本。RJ06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