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唁电

  甘孜军分区:

  惊悉在道孚县山地灌丛草地火灾抢险救灾斗争中,甘孜军分区独立营李列、焦祖波、王超等15名官兵壮烈牺牲。省委、省政府谨代表全省各族人民,向遇难官兵致以深切哀思和沉重悼念,向他们的亲人和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

  在当地扑火群众被复燃的大火包围、生命安全遭受严重威胁的危急时刻,以15名烈士为代表的灭火官兵们,临危不惧、奋不顾身,置个人生死于度外,毅然选择拯救林业职工和群众,致使15名官兵不幸遇难。烈士们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践行了当代军人核心价值观,展示了人民子弟兵崇高的思想境界,诠释了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谱写了新时期军民鱼水情深的人生壮歌,不愧为广大官兵的优秀代表,不愧为新时期最可爱的人!

  人民军队的英雄形象,永远矗立在巴蜀大地;革命烈士的伟大壮举,永远铭刻在光辉史册。省委、省政府将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大力弘扬烈士们的崇高精神,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以推进“两个加快”和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新胜利的实际行动告慰英灵、回报驻川部队的巨大支持。

  革命烈士们永垂不朽!

  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

  2010年12月8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