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键词:休闲

  打太极

  这里有一群不太“急”的年轻人,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的绿茵场学习太极,交流心得。如果感兴趣,你也参加吧。

  结束时间: 本月14日

  圣诞DIY

  收集身边的电子垃圾:废旧鼠标、废旧电脑主板、废旧电池、电话等,把它们带到红星路35号特制的圣诞树下,DIY一棵自己的圣诞树吧。

  平安夜当晚,大家将一起亲眼见证点亮低碳圣诞的瞬间。

  看话剧

  孟京辉话剧《空中花园谋杀案》成都演出开始时间:2010年12月12日周日19:00结束时间:2010年12月12日周日23:00地点:成都市锦城艺术宫 (吕澜希)

  帮帮她

  今天是网友“Crosswater”发起的为川大化学学院08级7班一名白血病女生募捐的最后一天。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青春广场和二餐门口、望江校区中心食堂和学府食堂门口都设有募捐点。 (陈明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