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赞臣月历宝宝报名啦!

  官方网页:

  http://toupiao.scol.com.cn/081127/

  报名条件:

  0-6岁的可爱宝宝

  给宝宝最好的新年礼物,不是一袋糖果,一个玩具,是让他(她)的可爱笑脸,印上2011年1月1日的报纸。当时光流转,再过10年,20年,翻出这张泛黄的报纸,长大的孩子和白发的父母也许会感慨万千……今 (10)日起,“美赞臣月历宝宝”评选活动正式报名,点击四川在线亲子频道(http://toupiao.scol.com.cn/081127/),上传宝宝的可爱照片即可报名。

  三轮评选票数为王

  距离新年只有21天了,如何才能让孩子这个新年格外难忘?“美赞臣月历”宝宝评选,正是想为孩子们留下一个特别的新年记忆。

  这次活动接收的对象是年龄在0至6岁之间的宝宝,男孩、女孩均可。当然,如果你家的宝宝健康、可爱、有镜头感、有表现欲,被我们选中的机会会更大。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参与“美赞臣月历宝宝”的评委均为广大读者和网友,我们将在报名专区开通投票渠道,每个IP限投一次。

  此外,评选过程共分为“海选进30”、“30进15”、“15进12”三个阶段,每周四,我们还将根据网友点击率公布一次投票名次。

  12月27日下午5点,投票渠道将最终关闭,根据最终结果,12月30日,我们将公布“12强”名单,具体详情请关注四川在线亲子频道活动专区。

  新年月历宝宝领衔

  12名“月历宝宝”名单出炉后,我们将请专业儿童摄影机构,给每一位脱颖而出的宝宝拍下一张靓照,父母将代替入选的宝宝进行抽签,确定代言的月份。

  1月1日,本报将以整版日历的方式,呈现“美赞臣月历宝宝”的可爱模样。

  还等什么?赶快带着你的宝宝来秀一秀吧,给他(她)一份最美的新年礼物!王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