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大温泉任你泡

  昨日,四川省旅游局正式启动四川温泉旅游,推荐了8条各具特色的温泉线路。

  全省发放1万张优惠卡

  为加大温泉旅游的宣传推广,今年8月6日四川省旅游协会温泉分会正式成立,并创办了《温泉旅游》杂志和四川温泉旅游网。

  从2010年12月1日至2011年2月底温泉协会将在全省预计发放温泉旅游联卡1万张,实施优惠。“每张卡预计有5人次消费,以此推算最低限度将产生50000人次的特定温泉旅游消费群体。”

  从本月1日起到2011年2月底,凡持温泉协会发放的温泉旅游联卡到田园牧歌温泉之旅、佛国仙山温泉之旅等8条温泉旅游精品线路上的任意一家温泉分会场都能享受特殊的优惠政策,同时参与各大温泉酒店在这一期间推出的特色活动。

  温泉线路推荐

  “懒人”线路

  成都近郊的温江区、大邑县、都江堰市、崇州市的温泉酒店。茶马古道线路

  川藏道起点雅安市的周公山温泉,风景秀丽依山傍水。

  登山爱好者线路

  如果登山、泡温泉都是你的最爱,那么,峨眉山的温泉就最适合你了。

  民族风情线路

  甘孜州、阿坝州,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泡温泉的同时还能感受少数民族风情。

  传统民俗线路

  到绵竹泡温泉,你可以从年画中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仙境之旅线路

  绵阳罗浮山,古时即有“罗浮仙境”之称。温泉升起的轻烟,带给你人间仙境之感。

  竹海温泉线路

  宜宾除了著名的美酒、竹林,温泉也是一大特色。

  阳光温泉线路

  攀枝花市、凉山州。冬天,还有什么比阳光和温泉更可爱的东西呢?

  (袁玥杨小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