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稀饭警”领奖粉丝团扎场

  

“稀饭警”领奖粉丝团扎场
昨日14时,成都市首届“我最稀饭(喜爱)的社区民警和最给力(满意)的派出所网络评选活动”颁奖暨揭晓仪式在成都万达广场举行。

  通过网络票选,来自青羊区公安分局太升路派出所的社区民警张援越、武侯区公安分局浆洗街派出所的社区民警郭学彬等10人获“成都首届我最稀饭的社区民警”称号。来自青羊区公安分局的光华派出所、锦江区公安分局的春熙路派出所等10个派出所获“成都首届最给力的派出所”称号。

  “稀饭警”到底有多受人爱?

  “在辖区内,张警官就是一个老大哥,无论是处理纠纷还是日常管理,大家都很满意。”太升路的商家徐颜评价说,他是到现场来支持太升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张援越的人之一。这位民警的支持者不少,其管辖区内的居民、护士、营业员等不少人昨日都在现场充当其粉丝团。

  “给力所”到底有多“给力”?

  光华派出所所长刘彬说,基层派出所是服务群众的机构,无论在执法和窗口服务中一定要让辖区内的群众满意。要求社区民警深入群众中,对重点区域进行共防共管,达到共同建设平安辖区、和谐辖区的目的。

  (市公宣 曹实秋黄瑶王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