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连续3年进口台水果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6:35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江琳 通讯员 郭江水)导报记者昨日从厦门检验检疫局获悉,今年1月到11月,厦门口岸累计进口检疫合格的台湾水果397批次5623吨,厦门连续3年领先上海、深圳口岸,成为大陆台湾水果第一大入境口岸。

  其中,通过厦金航线运输的水果达到2789吨,占厦门进口台湾水果总量的一半左右。经“小三通”入境具有单批量小、批次多、高效便捷、配送方便等优势,货物从金门经由“小三通”到厦门口岸只要两个多小时,确保了台湾水果的新鲜。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