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动三轮车拖着男子飞奔 不管他怎么喊叫就是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6:40  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昨天中午,在市区温州大道,一辆电动三轮车拖着一男子一路飞奔。拖行了大约1公里后,该男子被摔在地上,磨破了鞋子、裤子,腿上的皮也磨去一大块。肇事车夫被路过的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赵先生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雁荡东路一服装公司上班。昨天中午,赵先生吃过午饭想出厂逛逛。这时,他看见一电动三轮车从厂门口驶过,车子拖着一男子,一直到雁荡东路与衢江路交叉口附近,那名男子被重重地摔在地上。

  电动三轮车没停继续开,后被巡逻的民警拦下。赵先生说,三轮车夫太狠心了,竟拖着一个大活人在路上这样开。

  被拖行的男子是名中巴司机,姓刘。

  刘某说,事发前他驾驶一辆中巴客车从龙湾七甲出发前往瓯海蟠凤,由东往西行驶,当时车上有10多名乘客。经过温州大道与飞云江路交叉口时,中巴车与电动三轮车相碰撞,三轮车翻倒。

  刘某说,下车后,他上前扶起三轮车,一脚踩在三轮车座位的踏板上,并问道:“怎么说?”

  “什么怎么说?”三轮车夫不跟他谈赔偿的事,坐上车,启动马达就走。刘某身子往后一仰,赶紧伸手抓住车棚架子,叫喊着停车,可车夫就是不停。

  刘某说,三轮车起先速度较快,他不敢放手,大概开了1公里,速度慢下来了,他才敢放手摔倒在地上。

  交警部门事后介入调查。经调解,三轮车夫赔刘某500元。

  贤群郭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