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公安机关优抚暨民警基金会工作会在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6:44  云南网

  昨日,全国公安机关优抚暨民警基金会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会长孙明山,民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民警优抚和基金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近年来,公安民警在侦办案件、追捕犯罪嫌疑人、处置突发事件、打击恐怖势力等任务中遭受暴力袭击的事件时有发生,“时时有流血,天天有牺牲”是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工作的真实写照。对此,公安部在2003年成立了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先后发放了大批抚恤补助金、困难补助金、助学金、慰问金,优抚公安英烈家属,帮扶特困民警,得到了广大公安民警和英烈家属的普遍赞誉。

  我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共筹集资金5000多万元,慰问帮扶公安英烈家属、伤残、重病和特困民警414人次,发放慰问补助金900余万元。

  记者 李辉(云南日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