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往瓯江倾倒垃圾 当事人被罚三万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6:55  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建筑垃圾、泥浆排入瓯江,致使河床提高,对排洪、泄洪和船舶通行都造成严重影响。昨天上午,市港航管理局对一起建筑垃圾非法排入瓯江的案件进行了处理,当事人被处以3.2万元罚款。

  市港航管理局近段时间经常接到群众举报,称在瓯江沿岸,总有大量泥浆和建筑垃圾偷偷倒入码头江水里,基本都是晚上开始到下半夜,有时双休日白天也会明目张胆地将工程车开到江边,几辆车的建筑垃圾全部倾倒在瓯江里,看着水质这样被破坏,很是令人气愤。

  市港航局执法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近些年建筑垃圾和泥浆倾倒在瓯江水域的现象越来越严重,包括飞云江和鳌江流域,从去年至今已经接到50多个举报电话,尽管港航局执法查处一再加大力度,可还是屡禁不止,导致瓯江航道水深条件逐年变差,仅每年的航道疏浚投入的资金就达上亿元,去年航道疏浚达到1.012亿元。

  港航执法部门表示,今后还将加大建筑垃圾随意倾倒瓯江的查处力度,并按自由裁量标准范围内的上限进行处罚。

  记者 宿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