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绿灯停电引大堵塞 八字桥与涨桥头间“排长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7:09  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记者 梁建国 通讯员 潘献照)昨天交通早高峰期间,因电力线路抢修拉闸,导致市区百里路与解放街交叉路口的红绿灯停电罢工,结果五条路上的车流排起长龙。交警部门启动应急预案,道路交通在一个小时后才完全恢复正常。

  据交警部门介绍,昨天解放街在立电线杆,于是进行拉闸停电,路面的红绿灯也随之“停工”了。由于关系到百里路、解放街、府前街等五个路口,附近有实验中学、广场路小学、百里小学,早高峰交通流量非常大,不一会儿,路面交通就堵塞了,西边排到八字桥,东边排到了涨桥头,发生了几起刮擦事故,许多急着赶路的驾驶员纷纷打电话报警。随后,交警一大队和二大队的警力迅速到位,在八字桥和涨桥头设卡实施分流。

  8时许开始,车辆渐渐开始有序行驶;8时30分许,发动机起效,红绿灯复工,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