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焚烧千件收缴的电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7:1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谈书 实习生 陈曦灏)昨日,在天涯杂谈、猫扑大杂烩等全国知名论坛出现一则网帖《河南一大学惊现“烧锅门”》,帖中称河南周口师范学院将三年来从学生手里收缴的违规电器进行焚烧,并召集大一新生来现场接受“教育”。

  网友“三本是本科”在帖中称,2010年12月7日下午4时左右,在河南周口师范学院操场举办了声势浩大的焚烧违规电器活动,被烧的有饮水机、电热毯、电吹风等。同时,还召集大一新生来现场接受“教育”。网友还说,“被烧毁的电器不下1000件,价值几十万。”

  昨日,该校宣传部侯老师告诉记者,12月7日下午,学校多个处室在北校区操场举行了消防演练,但是绝对没有焚烧电器。记者在该校新闻网上也查到当天下午消防演练的新闻。侯老师称,学校有规定,学生禁止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因为存在很多隐患。至于学校会如何处置收缴的电器,侯老师称自己不知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