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园里“睡”了个垃圾中转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7:1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谈书 实习生 韩守刚)12月8日,网友“我行我素”在大渝社区上发帖称,“渝北区龙山街道办事处将车载垃圾中转箱放在了余松路某小区外的花园里,臭味难挡,市民都不敢到花园散步”。

  记者联系上发帖者曾先生,他说自己是余松路某小区的业主,该小区外的花园本是供周边居民散步的地方,然而上月中旬,龙山街道办事处却将一个垃圾中转箱放进了这个花园。“现在远远的就能闻到臭味,我父母都不敢去散步了。”曾先生对此很生气。

  记者就此事向渝北区龙山街道办事处求证,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花园里的垃圾箱体是由渝北区龙溪市政环卫所在管理。对此,渝北区龙溪市政环卫所一蒋姓工作人员解释:“由于小区周围没有修建垃圾站,为了便于周边居民倾倒垃圾,该小区物业公司租用了固废公司的垃圾箱体,设置在了这个人口流动比较稀疏的花园里。”他表示,环卫所会督促小区物业公司进行有效整改,保持洁净,希望市民能够谅解。随后,记者联系上该小区物业公司,一曹姓工作人员称,物管人员会保持垃圾箱体周围的环境卫生,避免臭味四散影响周边居民出行散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