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年·太湖天城本月开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7:33  新闻晨报

  □文/山水

  近日,花样年·太湖天城品牌整合发布会于苏州太湖文化论坛顺利举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中国高端休闲度假地产未来。据了解,太湖天城将“中国艺术地产实践者”花样年集团14载城市综合体、山水精品住宅开发经验融铸一城。作为太湖旅游度假区内50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它结合了五星级国际酒店、一线湖景别墅、私人会所、五星级私人酒店公寓、商业水街、太湖文化论坛六大业态,把高端文化、艺术生活、私人旅游、商务会议、自然养生将因项目多元化的物业形态融为一体,开创并引领了中国高端休闲度假地产开发的全新模式,即休闲度假综合体模式。

  花样年太湖天城项目位于东西两山谷地,南面太湖、背靠穹窿山,不仅有国际游艇俱乐部、太湖新天地、水下海洋世界、高尔夫球场环绕项目四周,更将建起未来度假区的商业、商务中心以及湿地公园、市政公园作为项目的大配套。另外项目周边的国际五星级酒店,如算上规划中的将有5家之多。

  据了解,花样年·太湖天城配套的国际五星级酒店,其内装设计由享誉国际的设计大师Jaya团队倾力打造。花样年·太湖天城还特聘威培斯酒店管理集团提供一流的优质管理与服务模式,并由物业国际提供六站式专属服务。项目目前首推的是五星级私人酒店公寓,约60到90平方米全精装中小户型为市场带来了全湖景的惊喜,自身配套五星级主题酒店,全精装拎包入住,且所需资金投入相对较少,项目预计在本月开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