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起宋波邻居说他人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7: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9日傍晚,当记者走进宋波所住楼外的一个小商店时,三位居民正在议论烟台在秘鲁出事的渔船。此时,他们还不知道遇难者正是他们熟识的“老宋”。

  当记者告知他们这个消息时,三人很震惊,连着追问:“就是旁边楼上的老宋吗?”当他们心里确认了这个消息后,小商店一时沉寂了下来。

  随后,三个人不约而同地感叹起来,“那可是个好人啊,挺好挺好的人”、“这么好的人怎么就这么走了”……

  “我们还是老乡呢,老家都是牟平区姜各庄镇,后来住到留德庄,我女儿跟他儿子还是同学。昨天看新闻,我还想是谁这么不幸,怎么会是他呢?”老宋的老乡还是不愿相信这个事实。他告诉记者,老宋的儿子在江苏上班,9日下午才得到消息,一时半会儿估计回不来。老宋前几年脑血管不好,到医院做了个手术,已经好几年没出海了。

  宋波的老乡担心地说,“老宋是个很和气的人,一家都是老老实实的人,这一下他媳妇还不垮了?”

  “他走的时候还来商店跟我说,再回来就不出去了……”小商店的老板告诉记者。

  “他不高,一米七的个头吧,身体很好,以前我早晨起来送货的时候,经常还能碰见他在外面锻炼身体。大约有半年没看见他了。”一位邻居提起他与宋波的交往。“是呀,好久没见他了,前几天他媳妇还说就快回来了。”说到这里,小商店里再次沉寂下来。

  本报记者鞠平郭建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