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彩送大礼”如火如荼已送出160台笔记本电脑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7: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竞彩2串1,豪礼大派送”活动火爆进行中。12月6日,我省“买竞彩2串1送200台笔记本电脑”活动进行了第四周抽奖,共抽取了一等奖20名,竞彩足球和竞彩篮球各10名,每人获得价值4000元笔记本电脑一台。中奖名单如下:

  “竞彩2串1豪礼大派送”活动持续为彩友送惊喜,第一轮已派发笔记本电脑80台,第二轮又进行了四周送出80台,累计已为彩友送出160台笔记本电脑。竞彩2串1的幸运之门依然开启,12月随着欧洲五大联赛战火正酣,比赛更具看点,竞彩笔记本电脑大奖的争夺也将日益激烈;NBA赛事渐入高潮,篮彩备受关注,竞彩篮球2串1曾让潍坊彩友创造了竞彩史上626万的奇迹,相信接下来的时间还将有更多的精彩呈现,也更加令人期待。(颜廷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