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基揭秘”粉丝报复金融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7: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维基揭秘”粉丝报复金融机构

  ?为“维基揭秘”提供主机服务的瑞典巴恩霍夫公司皮奥尼地下数据中心入口处。

  本报综合消息“维基揭秘”网站支持者8日组成了“黑客军团”对一些金融机构展开攻击,以报复它们切断“维基揭秘”资金来源的行为。万事达公司的网站一度全部瘫痪,被迫关闭,给用户造成严重损失。

  据介绍,这支大约由1500到2000人组成的“黑客军团”代号为“匿名”,他们对万事达信用卡公司网站进行了数百万次的虚假访问,而且是在公司一天业务最繁忙的时刻。

  此外,禁止客户向“维基揭秘”汇款的贝宝网络支付系统同样遭黑客攻击,导致其暂停服务超过20小时。

  与此同时,在一份声明中,“黑客军团”还表示将继续攻击任何试图控制“维基揭秘”网站的机构和个人。

  阿桑奇7日在伦敦被捕。他的律师斯蒂芬斯透露,阿桑奇手中握有容量1.4G的秘密文件,可当最后的“保命符”,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10万人下载了这些文件,一旦阿桑奇本人遭遇不测,事先已经和阿桑奇约好的“维基揭秘”志愿者将把密码上传到网上,让所有下载该文件的人自由使用。

  据《中国日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