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西知名夜总会“帝豪”昨被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7:4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罗剑华

  地处申城西部曹家渡地区,曾以“公关多、包房多”而名声在外的知名夜店——帝豪夜总会,昨天下午1时45分起,在大批民警、法官的联手行动中,被彻底查封。记者从执法现场获悉,“帝豪”被封的直接原因并非“黄赌毒”,而是因为总计超过1000万元的巨额债务。

  “销金窟”开张7年纠纷不断

  资料显示,“帝豪”是2003年10月,在长寿路988号租赁场地开办的。凭借当年的豪华装修、超大面积的包房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帝豪”开张不久,便成为当地诸多夜店中最出跳的一家。“生意最好的时候,光是门口卖香烟的老阿姨,一个晚上就能赚七八百元。”知情者说。

  若非普陀法院执行庭提供的案件统计,外人绝难猜得到,在堪称“销金窟”的“帝豪”光鲜的背后,早就埋下了诸多纠纷。资料显示,自2004年开始,“帝豪”便陆续因为劳动争议、承包纠纷、公用事业费欠资、侵犯知识产权等诸多案由,频频出现在多家法院的被告席上。在记者接触过的几宗案件中,“帝豪”均以败诉收场,但胜诉方却很难从“帝豪”拿回钱款,最终不得不在执行阶段,以分阶段还款的方式收回权益。但即使如此,“帝豪”老板还是换了一茬又一茬,债务越积越多。

  欠债千万元,房东忍无可忍

  在所有“帝豪”的债权人当中,提供其营业场所的房东,是排位第一的“冤大头”。其不仅被拖欠了整整两年的租金,就连本该由“帝豪”支付的公用事业费用,也因其长期拖欠,而不得不因业主身份而代其受过。

  为此,房东向普陀法院起诉,要求“帝豪”搬离、并支付总计超过千万元的各项费用。法院判其胜诉,并限定“帝豪”在10月11日搬离。但是,“帝豪”的现任老板却以“经营协议未到期”为由,拒绝迁出。甚至还雇佣了较多社会闲杂人员,以保安的名义看场,阻止房东接管自己的房产。

  经多次调解不成,普陀法院只得实施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单项案件执行任务,派出该院几乎所有执行法官和法警,并在警方配合下,于昨天对“帝豪”实施强制执行。

  有人在用“帝豪”名义骗钱

  昨天下午,“帝豪”二至四层的一百多间包房被逐一打开。虽然“帝豪”负责人声称,其自从11月开始,已经不再营业,所以没有收入来源。但记者和执行人员在现场发现,这里的夜间营业实际并未停止。

  在一份以“楼总”名义结算的结账单上,清楚地写明,“帝豪”在12月6日凌晨1时许,还收取了客人2938元的娱乐费用。其中,仅两瓶“芝华士12年”的洋酒,就报价2560元。

  进入“帝豪”专为女性服务人员开辟的更衣室,这里仍然摆放着十多双高跟鞋和被当做工作服的“公主裙”。墙上的一张《规章制度》中,写着“上班换工作服……工作服里不准穿裤子,必须穿高跟鞋”。执法人员称,显然,这家夜店的真正卖点并非点歌伴唱,而是活色生香的“公关”。这样的灰色娱乐场所,早该被端。

  执行过程中,普陀法院的法官告诉记者,他们注意到,近期,网络上频繁出现以“帝豪夜总会”名义,招聘员工的信息。这些招聘信息中,均提及要向应征者收取1000至1500元不等的“进场费”。由于“帝豪”早在今年10月已被勒令搬离,因此几乎可以肯定,这些招聘信息全都是欺诈信息。

  法官提醒,现在“帝豪”连营业场所都不存在了,假消息就更容易被识破了。想当“保安”、“公关”的俊男靓女请好好掂量一下,别被假消息骗了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