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心飞涨,慈父看到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8:41  新安传媒网

  程琼收到的短信,很多人奉献爱心却不愿留名。

  本报讯“你们报道了之后,今天一天就有几千人购买了这颗爱心。”女掌柜小宋激动地告诉记者。昨天,本报报道了合肥市和平小学一名学生患了骨肉瘤、网友纷纷献爱心的消息,引发广大读者争相效仿。截至昨天下午,卖出的爱心数量已经升至28212颗。

  昨天一早,女掌柜小宋就告诉记者,本报报道出来后,爱心数字立刻快速攀升。“许多人非常有爱心,有人一次性就买了500颗爱心。虽然买家都没说话,但是我能感觉到一种暖流在心里。”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小域的爸爸程琼,他正在赶往上海的火车上。“今天,一位巢湖的先生打电话给我,他说他是《新安晚报》的忠实读者,想给孩子捐款,想知道我的银行账号。”程琼说,他给这位热心人回了条短信:“您的温暖我感受到了。”

  程琼对好心人满怀感激:“有句话说:大恩不言谢。这些捐款的好人中,有的很富裕,有的很贫困,广州有一个下岗职工家境不好,还给我孩子捐了20块钱,我真的很感动。对我而言,钱不管多少,爱心的分量都一样重。”

  昨天,小域主动打电话给爸爸,说:“我今天睡得很好,还吃了很多东西,你们放心吧。”听到儿子这样勇敢,程琼的信心更足了。“现在我知道,跟病魔作斗争的不仅是我们一家人,还有社会上这么多关心孩子的人,现在科学这么发达,我相信,孩子一定会好起来的。”

  本报记者王翠周晔 摄影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