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公积金贷款15日暂停 明年1月4日恢复办理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8:53  都市时报

  昨天,从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确保2010年住房公积金年终结算工作的正唱展,该中心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住房公积金会计核算办法》,将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和其他住房资金业务。如在此之前已经申请的将给予正常办理。

  就关于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和其他住房资金业务,昨天,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经发出《关于2010年住房公积金年终决算暂停办理业务的公告》,将从2010年12月15日起暂停受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从2010年12月29日起暂停办理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前归还贷款和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从2010年12月28日起暂停办理全市住房公积金跨行调整转移业务。从2010年12月29日起,暂停办理其他住房资金存、取款业务。被暂停办理的这些业务,将从2011年1月4日起恢复办理。

  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暂停办理以上业务,是否对市民购房带来影响昨天,在昆明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处市民于女士说,如果正在这个期间需要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肯定会有影响,当然时间也不长,市民也可以合理安排时间去办理。(都市时报 记者向星权 实习生王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