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下班高峰期 党政机关禁开高能耗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9:48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房延彦)日前,沈阳市监察局、沈阳市财政局、沈阳市环境保护局联合下发《关于党政机关带头开展环保节能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党政机关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的各项管理制度,提高车辆的使用效率,上下班高峰期不允许使用高能耗机动车。

  今年底至春节

  最缺家政、餐饮人才

  晨报讯(记者 常旭)日前,《2010年第三季度辽宁省人力资源市场供求状况分析报告》发布。

  报告显示,进入四季度,随着元旦和春节的不断临近,进城打工的外来务工人员将于四季度末陆续返乡过节,预计今年年底至明年春节结束,以家政业和餐饮业为代表,部分地区将再次经历服务型行业或岗位的季节性人力资源短缺过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