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新唐科技西部营运总部及研发中心入驻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9:5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成都消息 11月9日,台湾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市锦江区签订入驻协议,决定在成都设立其西部营运总部及研发中心。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出席签约仪式。

  台湾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华邦电子旗下的子公司,致力于32位元ARM SoC平台开发,是大中华区以ARM处理器为基础的系统单晶片最大供应商之一,主要产品线为消费电子IC、电脑IC、晶圆代工服务。

  根据协议,新唐科技将在成都市锦江区设立辐射整个西部地区的营运总部及研发中心,其中营运总部包括投资、结算、销售三个中心总部,统筹运营和管理西部地区的事业。

  12月8日,台湾PSA华科事业群西部总部入驻成都市锦江区。华科事业群、新唐科技连续落户成都市锦江区设立西部总部,标志着台湾高端电子信息产业正以集群之势陆续入驻,必将带动和促进成都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发展,完善从IC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到终端制造的完整产业链布局产生积极的意义。(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专题:川台牵手构造中国IT产业第四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