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就连胜文案提讯 证词指凶嫌"想出名、犯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1:05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0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板桥地检署侦办连胜文枪击案,9日上午提讯凶嫌“马面”林正伟,厘清证词疑点。据了解,林正伟曾供称,既然要不到钱就要让陈鸿源家族同归于尽,因此锁定台上“最大尾”的人下手,让陈家三辈子都赔不完。

  除了上午提讯马面,下午约谈陈姓、曹姓、蔡姓等三名证人,厘清“马面”交友状况与犯案动机,据了解,证词大都指向林正伟“想出名、犯大案”,地缘利益纠纷可能性极高,惟检方不愿证实。

  另外,行凶时林正伟曾说了句“X你爸”的脏话,是否代表行凶动机并非单纯“地方利益”纠纷?目前正由检警厘清中。

  据了解,连胜文在舞台上曾听到后方传出“连胜文,X你爸”,他当时觉得很奇怪,转头一看,看到一双“恶狠狠”的眼睛瞪著他,紧接着脸颊就被枪堵住后开枪。

  林正伟当时有没有喊这几个字,成为目前厘清重点,但据连胜文说法,他听到这两段话是来自后方的同一音源,但无法确认林正伟“张嘴”喊出这段话。

  据了解,林正伟坦承说过这段“三字经”,但强调真的只是针对台上“大尾人物”开枪,最主要因为要不到钱,要做一件大条的“同归于尽”,就算赔上他的命,也要让陈鸿源家族一辈子都无法摆脱这件事。

  检方强调,目前这些说词都是外界臆测,侦办方向与进度持续进行,适当时候会对外发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