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称大S干女儿不识汪小菲 只记得"干爹"蓝正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1:07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0日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汪小菲与张兰8日上节目大谈“大汪恋”,汪小菲直说从没想过可以娶到大S,现在真是幸福的很“心虚”,张兰也狂赞大S很懂事,还直说两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但大S的干女儿央央对于汪小菲没有印象,只记得“干爹”是蓝正龙。

  大S和汪小菲相识后迅速闪婚,汪小菲与张兰8日首度上节目畅谈大汪恋,被问及是不是因为怀孕结婚,汪小菲说“生命是上天赋予的,一切随缘。”否认这些谣言,汪小菲坦言两人就是一见钟情,大S不但“善良、纯凈、懂礼”,还是个好老婆,两人有相同的价值观、很能够沟通。

  汪小菲还说“从没想过有这么好的家庭、事业这么顺、找到这么好的老婆,自己都有点过意不去了”,张兰也说对大S“特别满意”,两人根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相较于汪小菲和大S两人甜蜜蜜,大S的干女儿央央则是显得“相当状况外”,不懂大S为什么会和汪小菲在电视上出现,也许是因为近年来大S与央央爸爸小炳联络变少,央央记忆里的“干爹”还是停留在大S前男友蓝正龙,对周渝民也没有什么印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