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意春节”主打“兔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1:08  南方日报

  禅城这一盛会跨度将达3个月串起“三节”

“创意春节”主打“兔文化”
昨天下午,1506第二届“创意春节”———世界最大兔文化节举行新闻发布会。南方日报记者张由琼摄

  南方日报讯(记者/龚晶通讯员/沈珅)戴上兔耳朵、穿上财神服,从圣诞节开始过个中西结合的“大春节”,感觉如何?昨日,“1506第二届创意春节———世界最盛大兔文化节”新闻发布会透露,在延续上届挖掘传统民俗文化制造全民狂欢文化盛会同时,本届创意春节将添加进世界元素,借创意资源整合、创意观念注入,打造最盛大的兔文化盛典。

  第二届“创意春节”将打破时间界限,打通中国与世界文化交流的桥梁,“三节合一,春节扩容”:从2010年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起至农历元宵(2011年2月17日),横跨3个月时间,1506创意城将打造出盛大的创意春节文化嘉年华,将创意春节发挥极致,将中国民俗发扬光大。

  1506创意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打出‘圣诞、元旦、春节合起来更精彩’口号,通过三节合一让‘创意春节’升级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城市节庆品牌、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世界庆典。”

  本届创意春节还将以“全世界最盛大的兔文化”为主题,贯穿艺术、时尚、影像、雕塑、建筑等领域,市民将有机会看到最大的创意兔雕塑、最疯狂的圣诞兔舞会、最盛大的兔文化展、全世界最大的体验式创作陶兔玩陶厅等,从与兔子相关的兔产业、文化、生活全方位打造创意现场的视觉盛宴与文化体验,进入1506创意城即进入了全世界最盛大的兔文化空间。

  不但如此,这届“创意春节”将集结与兔子相关产品的创意商业街、遍布各种兔子形象的休闲广场、集中与兔子有关的影音、动漫、图书、民间工艺、雕塑,打造兔文化体验平台。

  该负责人表示,“创意春节”正式向社会发出邀请,诚意邀请各界商家企业来到1506创意城参与这场文化盛会;诚意向社会各界征集更多元的创意想法、创意项目加入1506创意春节;邀请所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前来参与、体验、享受、狂欢这个有别以往任何的节日派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