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门店启动“零利日”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1:08  南方日报

  记者昨日从东莞国美获悉,东莞国美在上周末启动的集团24周年盛大促销活动中,销售额迅速攀升。东莞国美将趁热打铁,莞城体验馆、世博生活馆也在本周开展“零利日”促销活动,双重火爆促销活动打造国美岁末又一场家电黄金盛宴。

  东莞国美广宣部负责人介绍,国美24周年庆火爆升级期间,消费者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油烟机、灶具、热水器等产品均可享受市场最低价优惠,部分彩电知名品牌让利200—5000元后,还将赠送时尚冰箱、液晶电视等高价值礼品。生活家电全场5折起,再加送不锈钢汤锅、电水壶、紫砂壶、电磁炉、微波炉等。

  东莞国美方面称,本周末莞城体验馆、世博生活馆的“零利日”,国美将集中最具竞争优势的促销和特价机资源,进行普惠让利活动。此外,在12月11日—13日期间,参与“零利日”的消费者在享受“零利润”的同时,光临莞城体验馆、世博生活馆的老顾客,可凭旧发票享受7—9折的优惠,套购满额还可获赠平板电脑、时尚冰箱、5公斤全自动洗衣机、32、40寸液晶电视。另外,东莞国美还在莞城体验馆、世博生活馆展开“购物满500元抽999黄金戒”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